鱼拉灯登等瞪

这里鱼块 冷坑常驻蹦迪选手 混沌邪恶杂食人 一般路过ooc打字机

#爱金# Night dream

金城再一次下定决心要改一改自己禁不住激将法的性格。

本来已经拒绝了阿修一起看恐怖片的邀请,但在听到“切,刚亲好胆小哦”对揶揄后愣是梗着脖子坐下来看完了一整部,尽管手里的抱枕几乎要被扯破。

金城怕鬼,这是大家都知道的。

更雪上加霜的是,在晚上聚餐的时候,音济指着空无一人的角落说“那个孩子说我们的天妇罗很好吃。”


现在是东京时间11:30

金城一把掀开裹得闷热的被子,哆嗦着地把灯摁开。

可恶……

只要一闭上眼,那些血肉横飞的画面就会在脑海里不断闪回,房间里笼罩在黑暗里的每一个曾经熟悉的角落里似乎都蹲着什么未知的怪物。

金城快崩溃了。

明天还有录音,但现在是真的不敢睡。

金城懊恼地把枕头丢开。

咬着嘴唇思考良久,金城下定决心般打开手机敲了几行字,点击发送。

于是在几米开外的房间里,爱染的手机亮了起来。

看着屏幕上那句“你的床借我睡。”爱染还没来得及回复,房门就被轻轻敲开,外面站着抱了枕头的金城。


“……”

金城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原因,看着坐在床上的爱染,黑色宽松短袖的睡衣,宽大的领口松松垮垮地沿着肩膀滑下来,露出一点锁骨,衬上雪白皮肤在灯光下显得格外性感。

脸上渐渐起了热度,金城吞了吞口水。本来就词穷,这会更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看着沉默了半天,满脸同红的金城,爱染笑了笑,也不问原因,站起身拉着金城走到床边:“你睡里面。”


房间里再次陷入黑暗,但躺在爱染怀里的金城却没有感觉到害怕。

爱染的床不大,睡两个大男人显得有点挤。爱染仿佛怕掉下去似的紧紧地挨着金城,手臂环绕在他背后。

由于身高的差距,金城的脑袋刚好埋在爱染的胸口前。

“……你快闷死我了,放手。”

背后的手没有动,反而搂得更紧了些。

听着爱染的心跳,金城一阵没来由的安心。从背部和身旁传来的温热,慢慢地涌进心里。

“……刚刚进来的时候看你在抹什么啊。”

“润肤露。”

“……你怎么连洗衣液都是牙膏味的。”

“都说了是薄荷。”

金城的问题有一搭没一搭地从胸口处传来,闷闷地,没了平常的戾气,多了几分少见的软糯。

爱染顺着金城线条紧致而又不张扬的背慢慢摸着,像是在安抚怀里收起獠牙的小狼。刚士也没有拒绝,任着爱染给自己顺毛。

两个人都沉默了一会,只剩下偶尔被褥摩擦的声音。

“都怪阿修啊……可恶……明明你明天还有摄影的……可是我不能找他一起睡啊,他睡相那么差肯定会把我踢下去的……”金城突然开口。

也许是困了,金城的声音显得断断续续。

“我可是觉得很荣幸哦,刚士能来找我”刻意压低了声音,爱染笑着回答。

“什么荣幸啊……你肯定跟很多女孩子都这么说吧……”

爱染感觉一只手搭上了自己的脖子,将两人的距离拉得更近了一些。“很冷。”仿佛是补充说明,金城语气里含着刻意的强调。

困意渐渐袭来,半个小时前的恐惧仿佛已成遥远,在爱染怀里金城只感到被保护的安全。

即使被他当成撒娇也好,被他迫不得已的选择也好,金城都希望自己能在爱染的呼吸里多待一会儿。

金城胡乱地想着,在不知不觉中失去了意识。

爱染低下头,看见金城闭上了眼睛,一半的脸埋在被子里,布料柔软的线条衬着脸庞线条分明的轮廓,睫毛在脸上投下羽毛般的阴影,显得格外乖巧。

似乎是睡着了。

手臂的力量收紧,爱染低下头,在金城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个吻。在刚士的气息里也渐渐陷入了梦境。

“Have a sweet dream,my sweet heart.”

“希望你的梦里有我。”







后记:

今天阿修起的早,走到金城的房间前,看着半开的房门和不远处爱染的房间,阿修嘴角露出一丝笑意。

“kenken,计划既然成功了,要记得请我吃蛋糕哦~”



Fin.



————————————————————————

我最近爱金脑洞怎么这么多。

爱情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评论(7)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