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拉灯登等瞪

这里鱼块 冷坑常驻蹦迪选手 混沌邪恶杂食人 一般路过ooc打字机

#爱金#『The first time of……』

一头清爽的短发,不仅洗起来方便,也凉快,更不会在做事的时候飘来飘去碍手碍脚。

所以金城很不能理解爱染在整天被刘海造型搞得烦不胜烦却仍然留着它。

马上就要出发去摄影了,阿修已经穿好鞋站在门口等得不耐烦,爱染却仍钉在镜子前面一遍念叨着“这个角度会不会更好”一边拨弄着刘海。

一如既往地不耐烦,金城朝着爱染的脑袋一巴掌拍了过去“够了没有!再不走就要迟到了!”

也许是这个动作太过常规,爱染并没有停下拨弄刘海的手,雷厉风行地伸出右手啪地一抓。

但手心里的触感不是金城细但结实的手臂,而是其他带有微热的东西。

爱染一抬头,就看见自己手里金城的手指,再往上,是金城红透了的脸。

两人都没有再动。

金城微微瞪大了眼睛,包裹着指尖的温度像电流一样穿过自己的大脑,烧掉了他的理智。在静静的房间里他只能听到自己如擂鼓般的心跳。

而那心跳仿佛被某种情绪驱动着,竟像是越跳越快。

再看看爱染,仍是那一脸似笑非笑的表情,嘴角扬起好看的,勾人心弦的弧度。

“kenken!还—没—好—吗———”

两人就这么僵持着,直到隔着房门也能听到的悠太的大声催促,金城才缓过神来。

“……你握够了没啊!!”

用力把爱染的手甩开,金城头也不回的走出了房间,重重摔上了门。但爱染还是没有错过,刚士通红的耳尖。

像是要保留那份微热般地收起手指,爱染终于笑了出来。

这可以算是……两个人第一次牵手吧?

          ——来自实在憋不住的脑洞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