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拉灯登等瞪

这里鱼块 冷坑常驻蹦迪选手 混沌邪恶杂食人 一般路过ooc打字机

【帝百】仿佛孩子般坦率

也许很多人会认为百太亲是不擅长表达情感的类型。但这种话其实算是天大的误会
百太亲虽然面部表情不算丰富,但他总是会用那对饱含情感的眼睛深深地凝视着我。
从那眼神中我能读出数不尽的“喜欢”。
百太亲从来不会掩饰自己的内心。许多让人容易脸红心跳的情话他都能很自然帝说出来。这与北门先生的天然不同,百太亲是认为这些话是理所应当的。
“帝,喜欢。”
不需要太多的词汇,简单的几个音节却已经包含了他所有深沉的感情。
我抬头,百太亲看着我,嘴角有着温柔的弧度,那对不同颜色的眸子中却蕴含着同样浓烈的情愫。
仿佛孩子般坦率的他,竟是如此吸引着我。
“我也最喜欢你了哦,百太亲~”

————————————————
第一篇帝百(超级短x)
帝百是真的好嘤嘤嘤我的辣鸡文笔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
ooc属于我可爱属于他们orz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