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拉灯登等瞪

这里鱼块 冷坑常驻蹦迪选手 混沌邪恶杂食人 一般路过ooc打字机

帝百日常30题【01】

一、牵手
即使牵手已经是两人之间非常常见的事情,但每当手心接触音济手指的温度时,释村的心跳总会漏掉一拍。
那份紧张与悸动不是没有,只是能掩饰的很好而已。
就算两个人已经交往已久,但对释村来说每一天几乎都是初恋开始的第一天。
“帝,我先过去了。”手心里的手指抽离,马上就是音济的摄影,一直坐在角落里牵着手的两人也是该分开了。音济露出一个微笑,作为对故意露出不满的释村的小小的安慰。
看着音济离开的背影,释村缓缓将手指折起,拢住手心,企图将那份温度留得久一点。
释村还记得第一次牵手的那天是一个明媚的下午,少年班刚刚结束训练,音济难得主动地拉着释村出去买他喜欢吃的零食。
“陪我一起去吧,帝。”就这么自然而然地拉起了自己的手。
也许主动的还算是百太亲呢。陷入回忆的释村嘴角漾起一个微笑。
两个人的感情确定的很快。不久后的告白,互相确认的感情,再慢慢一起走到现在……
“帝?”
听到呼唤声释村抬起头,音济朝着自己伸出一只手“摄影结束的很快,还有时间,陪我一起去买吃的吧。”
即使是常见的事,在我看来还是无比值得珍惜的。
因为,我是如此地喜欢着他。
将手伸出,指尖交缠。
“Tunk~”
——————————————————
暑假到了争取高产不咸鱼!

评论

热度(24)